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摆宴村签订农文旅康融合发展项目
来源: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 时间:2021-04-16 浏览量:2398 分享:

4月14日下午,广元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农发集团”)与经开区石龙街道摆宴村、昭化区昭化镇城关村签订《振兴乡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摆宴村将以优越的地理优势、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农发集团进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这是市本级国有企业与村集体经济组织“牵手联姻”,引领集体经济、农村农民走好“振兴路”的首次尝试。

根据协议,市农发集团所属锐泰农业公司力争用3-5年时间投资5亿元,围绕摆宴村、城关村乡村景点、耕地林地及邻近河道、山地,完善景观基础建设,通过统一规划和集中打造,开发实施涵盖生态餐饮、住宿、亲子互动等活动的摆宴坝农文旅康融合发展项目,进一步为两村群众提供持续稳定的增收途径,打造广元市唯一的农业主题公园,农业观光名村。

市农发集团成立于20212月,注册资本10亿元,下辖分、子公司及混合所有制企业18家,参股企业7家。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