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深入园区企业项目一线现场办公解难题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4-09 浏览量:6343 分享:

48日上午,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深入园区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广元中孚,吴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在了解到企业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时,吴勇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提供“妈妈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石盘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吴勇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详细汇报,仔细询问了要素保障、工期进度和企业规划布局等情况。针对用水、用电、用气问题现场进行解答交办,全力推动项目企业落地。吴勇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多深入一线,多倾听项目和企业的心声,认真研究谋划,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吴勇强调,各项目和企业要制定具体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推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确保项目和企业安定平稳有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