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三次委务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3-09 浏览量:10150 分享:

3月4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次委务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级各部门、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月26日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运用各种手段,将矛盾纠纷转化一批、化解一批,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保持思想不松懈,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加强巡查力度、火源管控,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森林防火形势持续平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责任措施的落实,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要突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抓住重大风险、瞄准重大隐患,严查严处,严抓严管,真正有力有效的防范化解风险。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