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比武场”上显身手 奋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3-09 浏览量:4815 分享:

35日,广元经开区项目投资“大比武”现场会召开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项目投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精神,坚持项目论英雄,坚定投资唱主角,在全上下形成你追我赶、大干快上抓项目的热潮,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吴勇率领与会人员深入全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先后参观了石龙工业园标准厂房、四川龙浩航校基地、广元药投中药材产地加工及新型中药饮片炮制生产、美裕铝材加工、久达高精铝基材料生产、石盘工业园等项目,以擂台赛的形式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经验,形成比学赶超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吴勇分别就每个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深入分析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吴勇指出,全区要把项目投资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对照目标认真梳理,找准矛盾症结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吴勇要求,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狠抓新项目开工,对计划开工的重点项目要逐个制定开工计划;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加强已签约重点招商项目的跟踪对接,确保尽快落地开工。要全方位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强化领导联系服务,部门挂联项目,全面掌握项目推进情况,积极主动帮助施工单位化解问题、困难和矛盾高度重视企业反映的问题,一件件加以解决,增强企业信心和对外地企业的投资吸引力。

与会人员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比,一路学, 在较真碰硬中自我检查,在互相点评中共同提高,形成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

一路看来,盘龙镇镇长邱权下定了决心:盘龙镇将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坚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协调服务到位,为全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和一切便利条件。

袁家坝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明也跃跃欲试,他表示,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比学赶超的热潮已经掀起,袁家坝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坚定投资唱主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项目投资各项工作,为建成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的现代化城市新区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