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市人社局调研我区保障企业用工工作
来源:区社会事务保障局 时间:2021-03-08 浏览量:808 分享:

3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匡顺华带领市局相关科室到我区就保障企业用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管委会副主任朱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访调研了辖区长虹电子、娃哈哈、劳特巴赫三家重点企业,就企业复工复产、缺工、招工、用工、员工待遇以及经开区保障企业用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调研。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以及用工存在的问题,通过现场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更好地保障企业用工,匡顺华局长要求:一要建立企业用工信息数据库,各工业园区设置网格员,实时掌握企业用工需求情况。二要针对企业技术人才的需求,可采用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政府参与的方式解决,培养一批复合型人才;三要大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升企业员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四要探索建立国有人力资源公司,储备部分劳动力资源,协调园区企业共享用工。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