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省安办督导组来广元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1-03-05 浏览量:2807 分享:

3月4日,由省应急厅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二级调研员徐大力带队的第二督导组在广元经开区督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伊军参加督工作,区党副书记权君陪同。

 

督导组先后深入广元油库广元市博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对企业现场管理和资料中的不足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督导组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莫让“小隐患”酿成“大事故”;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完善安全体系,提升管理水平;要及时修订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问题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