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召开“全面提升年”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1-03-04 浏览量:718 分享:

会上,传达了市局党委在全系统开展“全面提升年”主题实践活动的决定,学习了“三大提升”和“五大攻坚”行动的具体内容,结合实际研究提出了具体贯彻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年”主题实践活动,找准突破口,切实提升广元经开区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三个新”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素质,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二是坚决贯彻执行。理清工作思路,立足能力素质提升、服务质效提升和保障水平提升,瞄准“国土空间规划”攻坚、“违法处置”攻坚、“地灾全域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批而未供处置”攻坚和“房地一体”攻坚的各项任务,梳理工作清单,制定工作方案,形成创新创优发展新格局,谋划经开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三是加强领导组织。成立经开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落实责任清单,强化督察督办,确保“全面提升年”主题实践活动在广元经开区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经开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