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被命名为“四川省安全社区”
来源: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 时间:2021-03-03 浏览量:2746 分享:

经省安委会评定审核,石龙街道符合“四川省安全社区”地方标准及相关要求,被命名为2020年“四川省安全社区”。

自2017年以来,石龙街道在道路交通、消防及森林防火、企业生产、社会治安等领域策划20余个安全促进项目,协调区级相关部门、交通管理部门、教育部门、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辖区“省级安全社区”创建。修建乡村道路、林场道路2.3公里,修补各类受损道路1.5公里,安装防护警示牌和宣传标语200余个,开展了安全专题宣传25场次,消除各类隐患56个,建成了双龙社区安全示范街、肖家村安全文化阵地,先后完成了坪雾社区地质灾害点治理、办事处东出口道路修补以及坪雾社区道路安全防护设施、白龙江河道安全防护设施建设等项目。3年来,辖区安全生产环境不断改善,各类事故指数不断下降,交通安全事故下降43%、消防事故下降63%、社会治安案件下降56%、生产安全事故下降60%,努力营造了石龙辖区安居乐业的良好安全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通过不断持续改进,积极促进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保障群众安全、企业发展、辖区稳定。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