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1-03-01 浏览量:876 分享:

226,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挂联领导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远泽同志,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兴平同志全程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培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会上,王培林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检视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委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与会党员严格对照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特别是我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通过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选出了四名先进党员,同时,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质量评估。

程远泽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意见客观公正,是一场高质量的会议。他强调,2021年是自然资源工作全面提升年,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党史,提高党性修养;带头学业务,提升业务技能;带头做先锋,强化要素保障;带头下基层,切实为民服务。同时,还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开展阳光行动等方面全面提升,全力提升广元经开区自然资源管理水平。

杨兴平副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党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把自己摆进去,自我批评做到讲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触及思想深处;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充满“辣味”,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她希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要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整改。

最后,王培林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整改落实,通过扎实的整改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带领班子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抓好学习,强化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苦干实干、持续用力、精细完成,努力为广元经开区经济发展提供资源要素保障和规划服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