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2-08 浏览量:3071 分享:

119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区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盘龙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园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市县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的通知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重大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未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就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多举措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切实肩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就做好2021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坚守岗位、从严要求,聚焦关键点、对准风险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稳妥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村(社区)换届工作第八次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强调,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强化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村(居)民委员会换届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严格依法依规推进换届工作,做到精心组织、精心安排、精心部署,坚持按程序、按步骤操作,让换届经得起群众的检验。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