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1-20 浏览量:1154 分享:

近日,广元经开区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市村(社区)换届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全面解读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详细说明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日程安排,重点强调换届中要防范的问题和时间节点的把握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要认清担负的职责和使命,做好此次换届工作,选出合适的人选、健全基层的党组织、村民自治组织。要遵守规范要求,周密安排各个环节,严明纪律标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自觉维护好换届秩序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