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李城深入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1-20 浏览量:3641 分享:

1月14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深入园区企业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每到一处,李城都实地察看存在的问题,详细询问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重点难点问题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对生态环境整改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动、再落实。

李城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唇齿相依,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产业、发展产业。企业必须从严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各类生产活动要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前提,落实好高质量发展战略,携手共创美好环境。

李城强调,区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真梳理整改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按期整改销号;要不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进行清单式核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要举一反三,对全区生态环境大摸底、大排查、大梳理,标本兼治,切实以生态环境的青山绿水垒就经济发展的金山银山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