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现场督导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1-20 浏览量:4024 分享:

1月18日下午,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来到袁家坝工业园元铝新材项目建设工地,现场督导调度项目推进工作。

项目工地现场,吴勇一行仔细查看项目土地平整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规划、附属设施建设、工程目前进度等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调度,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推进的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

吴勇强调,区级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保障项目按时按质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施工期间用水用电,尽快推进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要最大限度体现科学、超前的规划理念,认真做好规划设计,确保做到合理布局、功能完善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