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 时间:2021-01-18 浏览量:1971 分享:


一是政治站位高。将疫情防控作为不折不扣的整治任务,根据目前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迅速拉响防疫“警报器”,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调度会,周密部署街道冬春季尤其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层层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层层落实精准防控要求,确保上下一致,令行禁止。

二是宣传力度强。通过“村村响”入户喇叭、流动宣传车、宣传栏、QQ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滚动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宣传防控策略,宣传居家防控注意事项,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向群众发放“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倡议书2000余份。成功劝退已进行登记备案的坝坝宴50余起,劝阻未备案的坝坝宴20余起。

三是后勤保障实。不断完善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每个村(居)建立健全20余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队伍,24小时在岗在线。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储备口罩12000余只,购置喇叭25个,储备消毒液200升、酒精300升。详细建立防疫物资出入库台账,确保物资发放规范有序,同时做到防控一线人员优先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