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袁家坝街道督导检查村(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袁家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1-15 浏览量:726 分享:

   

11415日,袁家坝街道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到辖区村(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及村(社区)书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况进行督导检查。

一是全面了解村(社区)关于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选举大会筹备情况;二是要求有序推进村(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履行各项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三是传达街道工委对于党风廉政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层层传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在做好廉政教育工作的同时,结合居委会换届工作,教育村(社区)工作者主动作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村(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