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市场监管分局查获一批涉嫌未经检验牛大肚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时间:2021-01-13 浏览量:800 分享:

区市场监管分局查获一批涉嫌未经检验牛大肚

 

1月4日,区市场监管分局查获一批涉嫌未经检验的牛大肚,价值1400余元。

该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冻库进行检查时,在某经营户的冻库中发现一批英文标签为(HALAL)“阿兰那”的牛大肚,当即要求其提供进货发票、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等手续。该经营户现场无法提供相关手续,执法人员依法现场查扣了涉嫌未经检验的牛大肚7件(140公斤),并通知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到涉案现场对该批产品及外包装和直接接触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样品采集,检测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