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 时间:2021-01-12 浏览量:2264 分享:

一是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管家”式服务。对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畅通投资者合法维权渠道,协调相关单位及时协调处理投资者合法诉求,竭力为投资者提供公平、公正的投资环境。

二是持续提升硬件设施。先后投资近5亿元,陆续完成石龙污水管网、园区10KV电力保障线路、天然气配气站等项目建设,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硬件保障。

三是持续强化监督考核。在辖区企业全面推行营商环境纪检监察员制度,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各级干部年终绩效考核,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践行纪检监察机制,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相结合,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零容忍”,切实为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