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完成维多利亚小区市级基层治理示范小区建设
来源:下西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1-08 浏览量:1157 分享:

为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宗旨,强化小区管理,完善小区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下西坝街道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圆满完成维多利亚小区市级城市基层治理示范小区建设工作。

一是建设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便民服务代办点、红星书屋、党员活动室,物业、党支部和业主委员会办公室等。小区绿化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和文明礼仪、道德规范、孝老爱亲等善行义举宣传栏。

二是成立支部委员会。建立维多利亚小区党支部,通过召开小区全体党员大会公开选举或上级党组织任命方式产生,设置书记1名,委员4名,以收集居民意见、服务居民生活、维护小区和谐为主要职责开展工作。

三是开展党支部活动。组织筹划一系列党建活动,聚力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理念,让小区广大党员、志愿者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下的小区治理创新,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