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1-05 浏览量:3099 分享: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年末岁初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元旦假期安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火灾的发生,12月31日,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分别带队开展2021年度安全大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区建设环保局、区目督办、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勇一行先后查看了大山梁森林防火,摆宴大桥施工现场,二污厂门口检查污水入河口是否封堵,在桃花岛了解长江流域十年禁捕,屈家壕沟入河排污口检查了河道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元旦期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排班情况。

李城深入仕农林场、协和林场开展节前森林防灭火检查,然后到下西坝街道办事处铁路社区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询问了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部门要做好元旦期间的生产安全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安全,为崭新的2021保好驾,护好航,开好头,让人民欢度一个祥和、平安的元旦。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