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29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12-24 浏览量:3025 分享:

1216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2020年第29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盘龙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园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列席会议

会前传达学习彭清华同志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分析研判和动议工作办法>5个文件的通知》精神,胡振凯同志在省委第五巡视组政府采购专项巡视广元市进驻沟通会上的讲话、王菲同志在省委第五巡视组政府采购专项巡视广元市进驻沟通会的表态讲话精神,广元市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冬明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急工作的通知》精神,广元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转发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泸州市古蔺县马蹄镇“11.17”森林火灾情况通报的通知》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12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区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提高风险预见能力,强化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和排查化解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大抓工业实体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精心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认识到位、领会把握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把会议安排部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着力点,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重点、举措,站高谋远,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落细,各部门要盯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对标补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十三五”收官战要确保安全稳定,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稳妥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持续高压抓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