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2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12-04 浏览量:2663 分享:

1125日,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2020年第2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区级相关部门及市园投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王铭辉、王菲同志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广元市动员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菲同志在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第四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办《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广元市深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实验实施方案》,广元市脱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元市扶贫资产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印发<广元市市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晰责任,要结合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职责和分工,尽快建立《广元经开区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全覆盖的责任体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各镇(街道)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区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职责,全面加强农村家宴、企事业单位食堂、建筑工地食堂和各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全区食品安全得到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务公开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是发扬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强化工作落实。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要一一对照公开目录,认真做好本单位承担的党务公开工作,确保内容全面、及时准确、常态更新。要强化考核监督,抓实经常性检查督查工作,强化目标管理,推动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同志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国斌同志关于村(社区)换届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今冬明春基层组织建设任务的重中之重。全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是全区抓实换届工作的指南和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转化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听取全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今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区上下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会议要求,当前正处于决战冲刺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穷进措施、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认真做好收尾工作,确保全年目标绩效考评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