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社事局积极参加广元市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区社会事务保障局 时间:2020-10-20 浏览量:705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广大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市委、市政府于2020年10月13日至18日举办了广元市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一阶段)。

此次技能竞赛,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选送了电工、信息网络布线、茶评员、茶艺师、美容师和育婴员六个工种12名选手参加。我局选送的美容师张露敏和谢锦秋,在竞赛中分别取得了该专业的二等奖和三等奖,我局也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称号。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