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美裕铝材深加工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10-16 浏览量:4996 分享:

近年来,广元经开区铝产业快速发展,以龙头企业为主,骨干企业为辅的铝产业集群构架已初具雏形,随着林丰铝电等重大产业项目的有序推进,不少企业也将目光集中瞄准到了广元经开区广元美裕铝材深加工项目正是其中的一员,伴随着一期项目的顺利投产,二期项目建设也正如火如荼

广元美裕铝材深加工产业项目位于广元经开区袁家坝工业园区铝产业园,总用地约324亩,总投资达20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由美裕集团等投资方收购广元市国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建设年产2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项目、年产20万吨高端铝棒和10万吨铝型材、铝模板、铝板带项目。随着生产的不断扩大,需求也逐渐扩增,为满足市场需求,抢抓时机,国庆双节期间,工人们也放弃休假,加班加点赶生产。

广元市国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必坤:“我们八月底开始试生产九月份我们一边搞设备调试一边搞工艺技术的优化确保产品质量稳定特别是国庆长假期间我们所有的生产一线人员还有技术人员没放假主要目的是我们的五号炉六号炉工期抢出来所以到了十月中旬以后我们的一到六号炉全线达产把原来浪费的时间全部抢出来。”

全区上下力推招商引资新举措,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的前提下 广元美裕铝材精深加工项目面对种种压力和挑战,顺利实现预期目标。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结束,二期项目也正在建设当中。

广元市国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必坤:“ 一期在十月中旬基本全部完工现在又在同步推进二期的大力建设希望在12月底,我们的一号车间要进行设备安装的调试,这个设备主要用于,我们现在目前的产品的一个就地转化能达到年产5万的型材的一个量,争取春节前能试生产。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