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党建扶贫和“六个一”帮扶力量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10-16 浏览量:1616 分享:


近日广元经开区召开全区党建扶贫和“六个一”帮扶力量第三季度联席会议级各部门(含市级驻区部门)分管负责,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5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工作队队员和20个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四川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市委王菲书记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35次会议暨“巩固提升战”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国斌在全市“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暨集中谈心谈话会的讲话精神会议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党建扶贫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党建扶贫成员单位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攻坚动力,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合力攻坚,强化以户为战,做好查漏补短、稳定增收、政策宣讲、感恩教育、环境卫生等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各帮扶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部署要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惟当努力罄忠诚”的。全力以赴抓好“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助力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