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大队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紧抓消防安全不放松
来源:区消防大队 时间:2020-10-14 浏览量:682 分享:

为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辖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0月13日,经开大队按照随机抽查的单位名单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中,大队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抽取的单位,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严格落实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且在岗在位,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订完善,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四个能力”等情况开展检查。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抓好自查和整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同时,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培训。

通过此次检查,清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地预防了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了单位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