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强化税收征管 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09-30 浏览量:1033 分享:

924日下午,广元经开区2020年第三次财税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18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区税务局18月税收收入情况分析的汇报,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财税工作面对减税降费等压力面前,广大财税干部职工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财税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了有效的财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清全区财政收支面临的压力和形势,财政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争取项目和资金,集中财力保重点、办实事、惠民生。税务部门要坚决杜绝“跑冒滴漏”,切实做到应收尽收,推动财税工作持续向好发展。要强化各级各部门之间的联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任务,理顺“减”与“收”的关系,抓好组织收入,积极培植税源,强化税收征管,加强风险防范,做到“该免尽免,应收尽收”。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