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发展改革局 时间:2020-09-16 浏览量:4029 分享:

近日,我区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工委书记孙晓波主持会议,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发展改革局通报了当前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各部门就工作推进情况发言。
最后,孙晓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任务落实。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推进系统治理各项工作,对抽查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及时上报、移交、处理。二是加大核查力度,确保治理成效。各行业部门要紧密结合当前掌握情况,认真梳理总结招投标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堵点,主动摸排线索问题,针对性部署开展好治理工作。要再次对本辖区内所有在建的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多频次的现场人员和资料检查。同时,重点对前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确保系统治理工作做深做细,收到实效。三是加强沟通对接,加快问题处理。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与市城管部门的对接力度,确保加快对前期移交的问题和线索的调查处理进度,确保问题发现一个,交办一个,整改一个,销号一个。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