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市区多方协调加快推进坪雾限价商品房项目
来源:石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08-21 浏览量:13271 分享:

8月20日下午,石龙街道举办坪雾限价商品房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市委三江办、三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经开区管委会,区国土资源局、社会事务局、拆迁办,石龙街道办事处,坪雾社区以及相关施工单位参加了协调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就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的详细汇报,梳理出相关问题4大类20余个,然后就梳理出的问题逐一明确解决办法、责任单位(人员)和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住建项目对提升城市形象、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保质量,加快推进。部门之间要积极协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监管部门要严格把关,严守政策,强化督查,确保项目资金安全、资料齐全,确保项目高质高效顺利推进。

会议最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磅礴就项目的稳步推进做出五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相互认领,逐个解决,不能推诿扯皮;二是相关问题要分级分类处理,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三是确保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环境,严防黑恶势力捣乱,严禁村组干部插手项目工程;四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赢得群众广泛支持;五要加快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入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