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四川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创新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解读
来源:四川日报 时间:2020-06-12 浏览量:12976 分享: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表扬四川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创新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成都春熙路时尚活力区(春熙路-盐市口片区城市核心集聚区)等10个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予以通报表扬。

记者梳理发现,10个集聚区中,成都市上榜3个,德阳、绵阳各上榜1个,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各上榜两个,凉山州邛海泸山旅游休闲服务集聚区上榜。

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表扬的单位是从2013年以来省市县三级联创的49个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中,按营业收入、税收贡献、就业人数综合排名,并考虑工作推进情况和地区发展差异选取的。对获表扬的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省政府将一次性给予当地政府1000万元专项激励,由地方政府统筹用于推进服务业发展。(记者?罗之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