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第7次委务会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9-27 浏览量:3681 分享:

  9月26日,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第7次委务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主持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权君应邀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盘龙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学习了《邹自景同志在全市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市本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提速的若干措施》《广元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有关政策措施的分工方案》,会前还集中观看了《四川省生态环境警示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经济合作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吃透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强投资协议审查把关,督促企业履行投资协议,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工作,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市本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实施细则(试行)》。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项目审批公告承诺制相关政策,做到及时公开公布,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旺苍县厚信煤矿瓦斯爆炸和旺鑫矿业尾矿初期坝垮塌信息未按规定时限上报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渠道,严格落实“事发首报、事中续报、事后终报”制度,切实规范信息报送处置流程。

  会议听取了1-8月减税降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各项政策落实,统筹推进财税平稳运行,为全区小微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经开区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办法》《调整全区议事协调机构组成人员的方案》《广元经开区总值班工作规则》《广元经开区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实施方案》。

  (驻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